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党委荣获松江区区域化党建“优秀共建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09 10:18:23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近日,松江区召开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 “美好社区 先锋行动”2023年度项目推进会,会上命名了40家松江区区域化党建优秀共建党组织,发布了“区域高校赋能基层治理”项目,凝结共筑社区底盘的强大合力。会计学院党委荣获松江区区域化党建“优秀共建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会计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托松江大学城“七色桥”区域化党建平台,与小昆山镇党委、文汇路管理站党支部等开展“舌尖上的文汇路”、“最美商铺“评选、“五老”带“三新”等党建共建项目。学院党委联合小昆山镇党群服务中心、广富林双创功能区管理站党支部、广富林街道市场监管所、大学城派出所等单位,以党建为引领,利用学院特色和优势,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理论联学、实地调研、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打造“共享课堂”,突出街区特色,发挥育人功能,共促校地发展。

  下一步,会计学院党委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科创为核心,深化联建共建,推动党业融合,以百年立信、红色会计为特色,通过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进一步形成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的格局,为松江区政府和相关机构提供智力支持和智库服务,助力松江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