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学生党建领航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03 16:37:17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的党务工作能力,提高会计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水平,2023年3月2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序伦大楼806举办了学生党建领航能力提升计划,校关工委副主任、特邀党建督导员、特邀党建组织员邬敏懿就发展党员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主持会议,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邬敏懿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原则、工作流程以及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和详细指导,重点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工作要点、材料撰写和归档的规范化要求,并结合实例对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她强调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肩负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党员要坚持政治标准,严把思想关,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


  通过此次培训,会计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和标准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更充分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