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会计学院工会举行上海辰山植物园春游赏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4:33:40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增强会计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广大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会计学院工会于2023年3月8日举行了上海辰山植物园春游赏花活动,近百位老师参加了春游。

  大家从公园1号门入园,广场旁千米樱花道的河津樱已绽放,女教师们流连在粉色的花海中,纷纷在“樱花邮筒”“花瓣长椅”“落樱电话亭”打卡留影,享受樱花季特有的浪漫。

  前往矿坑花园的路上,步移景异,湖中悠闲自若的天鹅,岸边随风飘舞的青绿柳条和梅花、玉兰、郁金香、鸢尾、海棠等各种花卉,一同编织着五彩斑斓美好春天,令人神清气爽、身心愉悦。

  岩石和药用植物园、珍稀植物园、木樨园,以及展览温室中热带花果馆、沙生植物馆和珍奇植物馆令第一次游园的老师们大开眼界,科普了许多植物知识。

  此次春游愉悦了身心,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营造了会计学院团结和谐的氛围,老师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