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10:22:10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会计学院于3月30日,邀请先胜业财(丰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先胜业财张总和招商证券赵经理先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特色亮点、福利待遇体系、人才培养方案、校园招聘岗位及招聘流程等信息。同时,立足于业财融合市场和金融证券行业,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主讲人给予了明确回复并提供了实用性的建议。现场有数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不仅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同时为进一步构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增加未来持续合作的可能性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