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3 16:34:41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3月13日,会计学院在松江校区操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2022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激昂的乐声,全场师生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高唱国歌,热切凝望着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在升旗仪式上,松江区老兵宣讲团团长朱渭民老师以《铁道兵的传奇故事》为主题深情讲述了铁道兵的故事 ,向我们传递了铁道兵为建设美丽祖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热血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学习铁道兵勇敢无畏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的发展中汲取更多知识,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的力量。




  2021级财务管理1班退伍大学生李姝锐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吾辈奋进正当时》为主题,讲述了会院学子投身军营,勇于担当的青春故事。号召大家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奔走在时代前列,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昂扬风貌。


  听了朱渭民老师和李姝锐同学的演讲,全场师生掌声雷动,爱国热情高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传承精神,以青春之躯,担青春之使命,为中华民族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