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09:50:27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的红色观影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这部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全省那段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英勇的共产党员们面临严峻的考验,遭受非人的折磨后,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取得了任务的胜利。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共产党员们如履薄冰还在浴血奋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支部成员。

  观影过程中,支部同志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同志们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为榜样,更好地服务学院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