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资产评估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承诺 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12:44:12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5月16日,会计学院资产评估专业教师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开展“学党史践承诺,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资产评估专业教师党支部在得知新疆玉吉米力克村驻村“第一书记”束炳旗对该村刚脱贫、各项物质相对短缺的消息后,主动对接,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捐赠衣物、书籍等,为新疆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温暖。支部全体党员立刻行动,将带至学校的物品集中分类整理,仔细打包,并将整理好的9箱物品用拖车拉至邮局进行寄送。每位党员都期望这些衣物能早日到达村民的手中,给他们带去爱心和温暖。

  支部成员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党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闲置衣物问题的同时,还可以帮助他人,活动不仅培养了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营造了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