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计学院联合松江区中心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11:50:03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2日,会计学院联合松江区中心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暖人心”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副书记、副院长夏昱,专兼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志愿者共同组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松江区中心医院消化内科、消化外科、眼科、中医科、骨科、药剂科的多名专家为师生提供问诊咨询服务。各位专家就相关科室的疾病诊疗、健康保健、合理用药等为师生作了详尽讲解,同时介绍了相关科室开展的新技术新业务,并倡导学院师生建立科学、合理、规律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学院师生的热情欢迎,也是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表示,义诊活动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将医生专家请进校园,为教职员工提供诊疗服务,受益匪浅,也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师生的关心和关怀。

  义诊结束后,松江区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在赵立辉书记的陪同下参观我校中国会计博物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