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院获第二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3-02-13 14:58:21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立项名单,我院《智能财务与会计大数据产业学院》建设项目成为第二批入选12个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校唯一入选的项目。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12个项目入选第二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本次建设周期为两年,上海市教委、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在建设周期结束后,对立项项目开展验收评审,验收通过后正式授予“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称号。

  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依据国家深化产教融合和上海建设产教融合型城市的要求,面向上海“十四五”先导产业和新型产业布局,充分发挥学校产教融合办学传统和特色,以优势学科会计学等相关专业为基础支撑,面向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着眼于财经大数据应用,将产业学院建设成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和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


(供稿:姜洋;图片:姜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