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第五期“圆梦微心愿”西藏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13 09:57:33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实践育人、引导青年自觉践行各民族守望相助理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计学院于11月下旬开展了第五期“圆梦微心愿”西藏活动,这是”圆梦微心愿”援藏青年团队连续第五年援助西藏安多县玛荣乡小学建设,本次活动同时得到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双创功能区管理站、松江区绿行青年环保公益社和文汇路各商家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为玛荣乡小学成功筹建校园广播设备1套、取暖设备1台以及校园公共建设费用多项,同时为家庭困难且在校表现优异的学生设立专项“立信奖学金”。

  本次“圆梦微心愿”依托会计学院爱心点绿活动开展,会计学院众多师生踊跃参与。

  在会计学院党委指导下,依托区域化党建项目,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双创功能区管理站也积极为活动助力。在学院与管理站的共同动员下,共有6家爱心商家慷慨解囊。为感谢他们对西藏牧区教育事业的帮助和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在双创功能区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潘栩彦的带领下,会计学院逐一走访爱心商家,向他们表示感谢。

  目前西藏玛荣乡小学的校园广播设备、取暖设施已购置完毕;经过评选,“立信奖学金”颁发给3名家庭生活困难但在校表现优异的学生,剩余款项用于校园校车维修等校园公共费用支出。活动结束后,西藏玛荣乡小学师生专门录制了感谢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