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09:17:0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档案建设工作,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工作,结合我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近期发布的关于加强部门网站建设的通知等精神。5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副书记副院长夏昱、副院长谢何融以及党政办公室各条线工作人员。

  谢何融作为会议主持人,首先就近期学院的档案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也强调了档案工作应该有效、及时的开展,应该注意各条线工作的协调和配合,应该提高档案管理的有效性和可查性。

  随后,赵立辉书记对档案收集和管理工作之于学院的历史意义和现实需求进行重点解读和指导。特别强调作为档案管理责任人,意识形态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始终站在对历史负责的高度,增强档案工作意识和责任感,重视档案的再利用。赵书记也对学院档案工作人员提出了“三个到位”的要求,即意识到位、责任到位和落实到位。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做到对学院师生负责、对学院历史负责,争做会计学院历史的记录者和见证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