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会计学院召开“攀登计划”建设专家咨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16:59:02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攀登计划”建设专家咨询研讨会。会议邀请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曹都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根春莅临指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向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升铭,专职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立辉主持。

  会上,专职组织员徐青青、支部书记吴向阳、周升铭、方媛分别汇报了会计学院党委、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资产评估专业教师党支部自获批校 “二级标杆党组织”、“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以来的建设进展和情况。与会专家对各个项目的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逐一进行了点评和针对性指导。

  赵立辉书记感谢各位专家客观、细微的指导,认为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针对性强,为各项目理清思路,凝练特色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为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对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拓展视野和思路集聚了坚实的动力。各支部书记表示受益匪浅,将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同时再次对标创建建设要求,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持续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