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潘序伦杯”会计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12-06 15:43:55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1月28日,“潘序伦杯”会计知识竞赛决赛在松江校区昭信堂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陈云老师、万华林老师、袁国红老师、李江萍老师、柳青老师、郭昱老师,到场嘉宾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老师、教务处副处长杜莉老师、会计学院副院长夏昱老师以及会计学院的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并揭杯。他向到场的评委及嘉宾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参赛选手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学习、交流和实践的平台,以扎实的专业知识、机敏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展现出各自的风采。

  本次决赛由会计知识竞答、团队视频、案例展示及评委提问四个环节组成。各参赛队伍运用所学的会计相关知识,通过知识竞答环节、对案例的深度剖析以及临场反应能力等多方面的考验,赢得观众与评委们的认可。经过近四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立信花木兰”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特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及三等奖15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