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来访会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3 12:34:59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所长、主管合伙人 李宁一行来访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副院长林振兴热情接待了来访企业一行。

  夏昱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企业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立信品牌价值、会计学院基本情况、生源情况及应届生就业情况。林振兴着重对当前学生实习就业的整体安排、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及校企合作现有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李宁介绍了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的企业近况、企业文化及发展前景等,明晰地阐述了企业员工的职业发展、薪酬福利以及近年来的用人需求和招聘要求,并对与我院开展深层次产学研合作和目标提出中肯建议与殷切期待。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李志勇介绍了事务所的校企合作情况。集团培训部总监袁勰对事务所独有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充分讲解。


  随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一行到中国会计博物馆参观。他们表示,对会计史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汲取了会计史名人开拓进取的精神。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系国内领先的,具有财政部、证监会备案可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大型专业审计服务机构。中汇近三年IPO上市挂牌数量全国事务所排名前5位,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内资所排名前十,下属5A级税务师事务所百强税所排名前3名,近年来也被评为华东地区最佳企业雇主。中汇上海分所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核心金融区——时代金融中心,办公室俯瞰黄浦江,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及办公环境。目前拥有专业团队四百人,其中二十余位合伙人均来自双一流大学如交大、复旦或全国名列前茅的财经院校,其中有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委员、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委员、财政部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还有多位CPA行业的领军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