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组赴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21:31:23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落地落实,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解超带队赴会计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程振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海兵,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挂职)孙丽娜,纪委(监察专员办)巡察办副主任胡斌,党委办公室干部王胤奎,党委统战部干部俞新梅随行调研。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汇报会。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婧向调研组汇报了会计学院2022年度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方面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调研组通过资料查阅、工作谈话、个别访谈、座谈会等形式开展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会计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校党委书记解超肯定了会计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做法和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党对各方面工作的领导,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战略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把管党治党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会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校党委及调研组的反馈要求,以政治建设统领学院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实效,不断凝聚奋进合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