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8 09:28:51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1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督导员邬敏懿、黄家瑶等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组织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王婧感谢校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督导员对会计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党员发展、党建特色、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凝练党建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会计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黄家瑶的荣誉退休仪式。王婧代表学院向黄家瑶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献上鲜花和祝福,希望黄老师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党建工作。

  最后,邬敏懿感谢学院对特邀党建组织员的支持和关心,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希望学院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树立更高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