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0 11:41:42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研究部署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主任、办公室主任、安全员、组织员、工会负责人、学工秘书等各条线相关负责人同时出席线上、线下会议。


  赵立辉书记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小组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信息动态,随时准备做好应急措施,切实保障学院师生安全。邵军院长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面对即将开始的学生实习工作和节假日。人员流动性增加了防控难度,要做好师生员工流动管理的信息台账等工作。


  为了筑牢免疫屏障,学院通过提高宣传、引导力度来进一步提升师生疫苗接种率。本次会议旨在提高会计学院各疫情防控应急小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各条线防疫任务及责任,确保会计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能够保障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