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6:27:4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1月30日,会计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工会委员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赵立辉作专题报告,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专题学习会上,赵立辉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构想和八项攻坚任务。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中,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新时代伟大成就”、 “十条宝贵历史经验”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最后,赵立辉对大家未来学习的重点和要点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要专题组织学习交流。以学习全会精神和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更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