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开展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4 14:02:36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职工大会上开展“学习楷模强师德 争做‘四有’树新风”王红旭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专题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党委书记赵立辉主持。

  赵立辉书记领学了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红旭同志一腔赤诚爱党爱教,秉承优良家风,把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化作敬业奉献、立德树人的实践行动,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赵立辉号召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神圣使命,为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新局面而奋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学习和交流,深刻领会师德的含义,担当作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