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7:31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21年9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因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会议传达了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同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规划和要求。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立辉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邵军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进教职员工。并传达了秋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及我院实际情况,就十四五规划、学科科研建设、专业自主认证、研究生学位点申报、人事分配制度、教师激励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她鼓励专任教师积极申报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强调加大人才工作力度,优化人才引进配套政策,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中外合作办学路径。接着由副书记、副院长夏昱详细介绍了我院2021届学生的就业、签约情况,并对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对学生报到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及台风“灿都”影响下的新生报到、军训情况做了通报。邵军院长代表副院长邵丽丽就学院去年科研成果、研究生工作以及硕士学位点申报、研究生开学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副院长林振兴围绕学期初工作安排、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课堂教学规范、全程导师制、教师综合评价、课堂教学质量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具体的要求。副院长谢何融从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人大代表选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他从分管的纪检工作,提醒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注意财务的规范,严守财务规定,加强审核把关。他强调了疫情防控下,教职工严格执行健康信息上报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赵立辉就党委和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要求。在新学期,赵书记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如下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不忘教育初心;二、加强职业修养,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三、加强使命意识,关爱学生;四、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五、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赵立辉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的诚挚问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