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信妈咪”关爱社顺利举行上海久事美术馆观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08:28:13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21年6月30日下午,校“信妈咪”关爱社组织社团老师们从松江校区出发,前往上海久事美术馆参观了从石库门到宝塔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延安两地主题作品展。

  展览分为“党的诞生”、“延安精神与走向胜利”“、从石库门到宝塔山”三大板块,共展出上海、延安两地共88位艺术家创作的105幅作品,涵盖了油画、版画、国画、水彩、摄影等多种艺术门类。一张张风景画构成的片段式图像,串起了党的初心始发地和陕甘宁的“延安精神”,讲述了党史故事。展厅尾端的区域将融媒体与传统画作进行融合,为观展的老师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上海和延安这两个革命圣地的接力对话,历史和现实的精神交响,艺术与影像的互相辉映令观展的老师们感受到蕴含于艺术之中的信仰之美,大家在艺术作品中重温了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