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一起打卡上海红色文化地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9 14:31:29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积极响应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我为建党百年打卡”活动号召,于3月至6月期间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一起打卡上海红色文化地图”活动。截止5月27日,会计学院2019级、2020级团支部积极发挥各团支部引领、凝聚青年的作用,打卡多条红色线路,共计100个红色地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一起打卡上海红色文化地图”活动,会计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有序组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基层团组织,带领青年团员学生参观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优秀历史建筑等红色资源,学习先烈的辉煌事迹和不屈品格,引领广大青年团员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体悟新时代青年团员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计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行走中的党课”,把握好上海宝贵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