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荣获小昆山镇区域化党建共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30 16:14:36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小昆山镇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 不忘初心 启航征程”主题活动暨先进表扬会在小昆山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赵立辉受邀出席活动。

  表扬会上,我院被授予“区域化党建共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我院与其他区域化党建共建先进单位共同认领了老党员“微心愿”。近年来,会计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结合我院和小昆山镇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在区域化思想引领、文化传播、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形成了多项颇具社会影响力的工作特色,在区域化党建中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今后,学院党委与小昆山镇党委将继续协同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实现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的互动互促,致力推进高校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增强学校党建品牌的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