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烽火”党史宣讲团召开阶段性总结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12:19:4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6月18日,会计学院“烽火”党史宣讲团召开阶段性总结推进会,总结成立至今宣讲活动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宣讲展开探讨,会议由会计学院青马理论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斌主持。

  陈斌在会上对宣讲团近期的宣讲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宣讲技巧、宣讲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宣讲团要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多方发力,持续推进宣讲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将宣讲做细做实,更多走进校外组织,着力提升宣讲覆盖面、辐射层,推动宣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二是要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优化组合宣讲方式,进一步加大集体备课力度,将理论宣讲优秀作品上升为理论成果,厚植宣讲团的理论功底和精神内涵。会上,宣讲团成员积极发言,畅谈参与党史宣讲活动的感受,并为下一阶段宣讲活动献计献策。

  本次推进会为推动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下一步,会计学院“烽火”党史宣讲团将继续以青年之声讲党史、谈感悟、明道理,,将政治引领和履职践行贯通起来,积极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