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计学院举行“院长有约”毕业研究生专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08:44:44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6月2日,会计学院举办了“院长有约”毕业研究生专场座谈会,进一步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计学院院长邵军与毕业研究生代表共聚一堂,回顾研究生期间学习生活,畅谈未来职业规划。座谈会由会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夏昱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邵军详细了解研究生代表在就业、择业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惑,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氛围非常热烈。邵军认真倾听,针对与会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宝贵建议。

  邵军在座谈会上说,同学们在职业发展过程中,应当积极主动,把握机遇,勇于尝试,不断提升个人的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为个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学们在人生中会面临非常多的选择,应当努力把握住每一个机会,紧跟社会发展节奏,不同阶段做不同阶段应该做的事,在工作过程中锻炼成长、提升综合素质,寻求更加广阔的平台。

  邵军表示,同学们遇到困难时要积极向老师寻求帮助,老师们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做好职业规划,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努力经营好自己的人生,通过自身的努力提升个人价值。

  “院长有约”是会计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旨在通过此项活动搭建学院领导与师生“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形成“聆听师生心声、贴近师生需求、关心师生成长、促进师生、学院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