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平台

立信&金蝶智能财务联合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21 09:00:26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大智移云物”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推动财务会计工作转型,企业急需构建一个信息化智能化的会计信息系统,才能够较好地应对现代组织经营管理的复杂性。在这一变革过程中,企业需要大量在会计专业与信息技术领域拥有跨界融合能力的高水平复合应用型人才。具备高专业水准、应用新数字技术的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必将构成会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重要支撑之一。

  智能财务联合实验教学中心为培养面向智能时代企业运营管理需要,熟悉企业财务法规制度和业务规则,能熟练运用管理会计工具方法,在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支撑下,有机融合企业财务与业务活动信息,通过任务自动化、数据挖掘、预测分析等方式,为将企业提供财务规划、决策、控制和评价服务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服务。实验中心的功能定位是:

  •   服务与支撑新型会计专业人才培养
  •   引入与积淀领先财务会计实务经验
  •   运用与整合先进信息化智能化技术
  •   丰富与拓展专业课程教学方式手段
  •   辐射与共享优质会计实践教学资源

  作为高水平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基础条件之一,智能财务实验中心在立信与金蝶战略合作基础平台上,积极引入先进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校企深度融合,精心做好顶层设计,扎实推进各实验项目开发,力争经过3-5年的系统建设、持续改进,将立信智能财务实验中心建设成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国家级示范实验中心。

  点击在线参观立信&金蝶智能财务联合实验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