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平台

财务共享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发布日期:2019-06-10 14:03:35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实验项目围绕财务共享与智能化实践过程中认知体验、技能训练、能力培养等维度,引入增强现实的技术,突破实验空间与时间限制,在真实企业财务共享管理、ERP管理、BI数据分析平台基础上,搭建模块化的实验教学内容,以任务驱动的方式,增强学生的认知体验,促进学生主动构建知识,强化技能训练。

实验项目划分为共享财务、业务财务、战略财务、智能财务四大板块,实验内容涵盖共享财务的多领域,具体实验任务模块化设计,区分难易程度及专业范围,可重组为适应不同教学要求的综合性实验项目。

实验项目紧密贴合财务共享化智能化的实践与理论发展的前沿,全面更新教学内容,探索并建立“流程化思维、大数据思维、多学科交叉”的知能合一的教学体系,培养适应未来数字化智能化财务的应用型人才。

点击体验财务共享虚拟仿真实验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