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平台

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档案管理专员招聘

发布日期:2021-06-02 14:33:06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公司介绍】
    关于复星:
    创立于1992年,复星深耕健康、快乐、富足三大业务,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656.HK)。2019年总收入达到人民币1,430亿元(约合美元207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7,157亿元(约合美元1,026亿元),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371位。
    复星的使命是:让全球每个家庭生活更幸福。
    复星的愿景是:植根中国,服务全球十亿家庭客户,智造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态系统。
    复星的战略关键词是:以家庭客户为中心、C2M模式、科创引领、深度产业运营+产业投资、全球化。
    复星的全球幸福生态系统中,主要成员包括:
    健康生态:复星医药、国药控股、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葡萄牙医疗服务集团Luz Saúde、印度最大仿制药企之一Gland Pharma等;
    快乐生态:全球最大的休闲度假村集团,旗下运营地中海俱乐部、三亚亚特兰蒂斯、豫园股份及以色列顶级死海矿物护肤品牌 AHAVA等;
    富足生态:葡萄牙最大保险公司Fidelidade、葡萄牙最大上市银行Banco Comercial Português (BCP)、德国久负盛名的私人银行Hauck & Aufhäuser (H&A)、香港鼎睿再保险、浙江网商银行等。
    公司网站:www.fosun.com
    关于上海助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暨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是一家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价值导向,以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球化智能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为目标的创新型财务公司。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通过财务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智慧赋能模式,全力打造高性价比高质量的财务服务,为我们的客户降本增效、提高财务作业效率与质量及智能化财务建设提供了全流程端到端的支持,平均降本效应达到30%。截止到目前位置,公司已为近800家客户公司提供服务,行业涉及互联网、地产、电商、旅游、金融保险、基金、影视、投资及制造业等,并且仍在快速增长中。
    公司陆续荣获SSON 2018杰出转型金奖、2019中国财资奖最佳共享平台奖等,不断深化财务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智慧赋能模式,全力打造高性价比高质量的财务服务,为客户降本增效,我们一直在路上。 
    作为自我驱动型的学习型组织,财务共享中心广纳各类人才,并量身定制职业生涯规划路线。
    【工作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21号互联宝地C3幢3楼(地铁12号线宁国路地铁站附近)
    【岗位名称】档案管理专员
    主要职责描述(Accountabilities):
    1.根据集团档案管理系统,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及时归档相关文件资料
    -收集、整理、扫描、装订、系统录入、移交归档
    -系统BUG反馈
    2.做好档案的接收、移交等工作
    3.会计档案管理工作(凭证、账本、账册、报告、对账单等)
    -收集、整理、装订、平台录入、上架、转移等归档工作
    -做好会计档案查/借阅工作,梳理平台查借阅流程做好闭环
    -定期盘点所有会计档案并进行维护
    -疑问件档案处理工作(销毁、不完整、缺失、其他)
    -平台档案管理模块优化、建议参与
    4.以最新档案管理相关制度/标准为依据修订公司制度(含会计档案)并进行宣贯
    5.根据档案库房安全管理要求管理档案室
    6.会计档案电子化协办工作
    7.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Job qualification):
    1.工作态度端正,细致严谨,忠诚于岗位和公司的职业操守,保密观念强;
    2.能承受工作压力和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全日制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档案或相关专业;
    4.0-3年以上档案管理经验或有共享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生亦可;
    5.沟通协调能力较好;
    6.熟练档案管理、文书文件及办公软件使用知识。
    【工作亮点】
    1、能了解到多业态、全球化的业务,有机会接触到上市公司财务共享中心各种不同部门的工作内容,拓宽视野;
    2、有mentor带教,轮岗机制和晋升机制完善,职业发展通道多;

    3、公司福利丰富,零食饮料多多,团队氛围融洽。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邮件到 zhouhui@fosun.com,也可以加微信(微信号evonnezhou1104),申请邮件主题请命名为“职位+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限+最快入职日期”


复星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档案管理专员招聘贴(0-3年工作经验皆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