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会计学院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1 09:38:0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22年11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81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工会副主席谢佳老师主持,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按民主程序,进行了三个无记名投票选举:经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王婧同志担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增补主席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王婧同志担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职务。经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增补会计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李培功同志成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


  接下来,谢佳汇报了2022年会计学院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2022年教师结婚、生育、住院、家属离世等十关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全体委员审议了2022年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

  最后,王婧肯定了2022年工会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介绍了会计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筹备情况,听取了委员们对会计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的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