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会计学院师生参加街道开学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15:32:15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0月9日,会计学院党委参加广富林街道举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度“七色桥”区域化党建联盟“开学季”活动。活动依托“七色桥”区域化党建联盟平台,由广富林街道社区党委和广富林街道双创集群党委主办,会计学院党员代表、新生代表受邀共同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依佳希望大学生能勇担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新时代的栋梁,同时要求党员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展示松江大爱,为大学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有效的服务。

  广富林街道为大一新生赠送了最新版的《松江大学城学习生活指南》,囊括了交通信息、休闲指南、安全科普等基础项目,增添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党史学习教育、双创人才政策等特色内容,为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周边配套和顺利迎接新学期,提供了指南。


  会计学院党委将与共建单位更加紧密沟通、深度合作开展区域化党建项目,探索党建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整合党建阵地、服务资源、人才队伍,促进各种要素间有序流动,畅通服务群众、服务师生“最后一百米”,使他们有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