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审计学专业召开教师境外访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01 11:32:35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审计学专业召开教师境外访学经验报告会,叶飞腾、王凤华、韩维芳三位老师分别交流了各自国外访学的经验与学习心得。

  

  叶飞腾老师以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申请国外访学的经验及关键事项,以及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历史沿革,访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经历等。

  

  王凤华老师介绍了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访学期间的收获,分享了该校学生学费的分类管理办法、小班教学、案例教学特色,以及自己的访学体验。

  

  韩维芳老师介绍了在香港科技大学访学的体会,详细讲解了该校办学特色、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经验,展示了她参与监考的考场百名学生诚信考试的现场图片。

  

  

     

 

  三位教师的境外访学交流不仅让与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美国、香港高校教学、科研情况,也为其他教师出国访学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另外,为配合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的进校考察,审计学专业教师还共同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审核评估相关资料以及本专业的质量报告相关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