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校友返校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13:18:06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1月1日,会计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在松江校区社团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题为“回来啦!——毕业学长回来分享他们的故事”的校友分享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辅导员黄嵘老师以及3位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3位优秀校友分别是光大证券投资顾问王如月,签约普华永道事务所的李争鸣,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读研二的罗洁。

  会上,3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校园生活和成长历程,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赵立辉代表学院对3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校友是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在校生能够认真学习借鉴校友的成功经验,也希望校友传承和发扬学校优秀文化,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校友分享会,为校友和在校生搭建了交流平台,切实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帮助在校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撰稿:黄嵘 黄子育 殷奇峰   摄影:张钰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