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13:16:33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1月8日,会计学院在松江校区昭信堂举办了 “2017,爱你一起”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武海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煜华,上海市学校艺术评估中心专职副主任倪燕,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会计学院副院长林振兴,校团委副书记魏康靖,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团委书记、会计学院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场舞FINESS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清新的吉它弹唱和手动伴奏杯子歌舞《红苹果乐园》体现了大学生的朝气与活泼。裙袂飞扬的民族姑娘用水袖演绎了民族舞蹈《丹舞青纱》,柔美曼妙的舞姿令人难以忘怀。会计学院退伍士兵表演的军体拳和歌舞颂《我爱你,辉煌中国》大气磅礴,赢得阵阵掌声,激起了在场观众浓浓的爱国热情。由研究生带来的诗朗诵&歌曲《明天,你好》抒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待。融拉丁与爵士的舞蹈《Change your mind》将晚会推向高潮。许玫亲切地为同学们抽出了一等奖,将幸运祝福送给同学们。独特新颖的歌舞剧、小品令晚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最后,由文艺部部长们一起深情演唱的歌曲《告白气球》,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场晚会精彩纷呈,为有着舞台梦的新生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2017级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得2017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会计学院这个温馨活力的大家庭,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生活。迎新晚会的舞台是一个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院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平台。 

撰稿:张银爽 摄影:韦睿怡 杨泽群 王炜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