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17年度会计学院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12 13:05:5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0月11日,会计学院在昭信堂召开了“2017年度会计学院学生实习动员大会”,2014级以及2015级学生出席参加。会计学院副院长林振兴主持了动员大会并发言,会计学院各专业主任出席大会,上海承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纯胤作为企业嘉宾出席并做演讲。

  首先,林振兴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实习任务的各项内容安排和具体时间节点,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与就业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出了指导,动员同学们要将课堂中学到的理论知识通过实习运用到实践中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从立信校训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了“努力”,“坚持”,“立信”的三点要求,并且鼓励同学们增强就业竞争意识,尽早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为今后的就业做好铺垫和准备。


  贾纯胤董事长结合自己的职场经历和工作经验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实习和就业中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分别从“立志”,“守身”,“处世”,“待人”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


  动员大会上,学生就实习及就业方面的问题和困惑与老师和嘉宾展开了热烈讨论,得到老师们的精彩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