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国家自科项目申请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22-12-08 11:48:3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22年12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国家自科项目申请经验分享,学院组织往年成功申报国家自科项目的何亚南副教授、李文颖博士和王华杰博士进行分享交流,会议由邵丽丽副院长主持,我院28位专业教师参加。


  在近2个小时的分享交流中,何亚南副教授、李文颖博士和王华杰博士分别结合自己多次申请的失败和成功经验,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主要内容填写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选题、申请书写作、科学问题属性、评审意见及标书修改中需要关注的细节。何亚南副教授、李文颖博士和王华杰博士分别展示了自己申报成功的国家自科项目申报书,并回答了老师们的相关提问。最后,邵丽丽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自科项目和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流程安排,以及学校和学院将安排的校外专家申报讲座和个性化辅导,鼓励老师们积极准备选题和申报书。


  此次分享交流提升了学院老师科研课题申报书的质量,活跃了会计学院的学术氛围,提升了会计学院的学术凝聚力,分享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