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党委书记解超对会计学院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5 09:15:1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4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解超对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就业工作、毕业论文等工作等进行调研。


  会计学院院长邵军、党委书记赵立辉分别就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毕业生论文工作,教学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汇报。


  解书记在充分肯定会计学院的工作基础上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关注线上教学期间对师生心理状态的影响;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研判和应对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除了做到一生一策,有针对性指导就业的同时,也要发挥好各方力量辅助就业,为学生就业提供好服务;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论文工作。毕业生论文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重要标准之一。会计学院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发挥突出作用。

  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长李延绍陪同调研。调研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