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参加“党建有温度 新春更暖心——2022迎新纳福写春联”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13:30:20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传统文化,同时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粘度,1月12日,会计学院师生赴银源居委会参与“党建有温度 新春更暖心——2022迎新纳福写春联”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与活动的还有广富林街道银源居民区党总支、东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组室党支部、大学城派出所党支部、上海市松江福利院党支部以及上海移动松江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温馨,翰墨飘香。会计学院师生代表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写出充满喜庆和祝福的春联,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为新年送上了一份充满期望与祝愿的文化礼物。大家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赠予活动现场的居民,将新春的美好祝福温暖传递。活动结束后,师生将书法春联带回学院办公室、寝室进行张贴,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气氛。


  会计学院党委把这次进社区与群众共迎春节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项目,挥毫写春联,党建有温度,新春更暖心,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喜迎新春佳节中感受到祖国强盛、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