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师生收看“初心讲堂”--《晨钟》之使命

发布日期:2021-10-19 16:24:02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0月15日,会计学院11个党支部,共计3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寝室、教室等场地收看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指导的,依托中共一大会纪念馆、中共二大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为核心阵地的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品牌“初心讲堂”第一讲——《晨钟》之使命。

  《晨钟》以歌剧党课的形式讲述党的早期领导人李大钊面对风雨如磐的斗争形势,最终坚定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寻道历程,帮助大家循着时间脉络,感悟党的伟大开端。

  收看结束之后,党员们表示受益颇深,纷纷为革命先烈不畏艰难、求索真理的精神而感动。

  研究生党员饶正奇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珍惜革命先烈给我们创造的美好的、和平的环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弘扬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生党员毕嘉琳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做爱国主义的传播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要将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脚踏实地,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建设祖国的进程中。教师党员们表示,要把信仰化作前行的力量,奉献教育事业,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