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院长有约”研究生新生专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11:05:00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学院成功举办“院长有约”研究生新生专场座谈会。学院院长邵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研究生辅导员周升铭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们围绕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职业规划、创新项目等问题踊跃发言。邵军认真听取发言,耐心解答了研究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她指出,对部分本科非会计、审计专业的同学,要利用好会计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加强基础知识学习,补足短板,迎头赶上。

  邵军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校两年期间,将学习目标从“是什么”转变成“为什么”,在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中要坚守本心,避免跟风,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人生观。同时,邵军鼓励同学们参与研究生创新项目,培养自身创新能力,紧跟社会发展节奏,努力提升个人价值。

  “院长有约”是会计学院近距离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倾听师生心声,解决师生困难的平台。学院还将继续开展“院长有约”活动,助力教师发展、学生成才以及学院学校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