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座

数字商业的未来

发布日期:2020-12-30 17:17:36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会计学院学术讲座】

  主题:数字商业的未来

  报告人:钟鸿钧

  时间:2021年1月8日13:00

  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886 794 750

  报告人简介:

  钟鸿钧博士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毕业于牛津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钟鸿钧博士主张知行合一,是腾讯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员和本土最大咨询公司企源科技(AMT)的特聘专家,Global Economics全球经济咨询公司的特聘专家和中国万向信托的独立董事。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数字经济和平台市场、战略、风险投资和创业等。

  报告内容简介:

  如何在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思考中国未来3-5年的机会和挑战?数字经济会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哪些变化?我们怎样去把握数字化的大趋势,在全球数字化的背景下,洞察不同行业数字化的发展以及所隐含的机遇,特别是传统企业如何理解技术和商业的变迁?如何理解企业的数字化战略?钟鸿钧博士会和你分享他的思考、中国企业的数字化实践经验、以及可能存在的机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会计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