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座

财经文本数据库管理平台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5 17:05:40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财经文本数据库管理平台培训】

  主题:财经文本数据库管理平台培训

  培训人:聂永生

  时间:2022年11月23日15:00

  腾讯会议号码:337-665-192

  腾讯会议密码:654321

  培训人简介:

  聂永生,现任锐思数据公司研发部经理,主要负责锐思数据产品线的设计与研发工作。拥有十余年一线教学产品研发和设计经验,主要参与的项目包括财经文本数据库产品、大数据教学与实训产品、金融量化投资平台和仿真教学产品等。

  培训内容简介:

  我校财经大数据中心与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财经文本数据库管理平台,该平台集成了海量级上市公司财经文本以及文本智能分析工具,并能提供大数据综合教学与实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据的跳转服务。

  本次讲座将基于该平台展开培训,培训内容如下:

  1. 财经文本数据库管理平台操作方法介绍;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据分析平台操作方法介绍;

  3. 大数据综合教学与实训平台简介;

  4. 问答环节。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财经文本数据库管理平台”访问路径(校内网或通过VPN):

  1.访问http://cjsj.lixin.edu.cn/#/index,点击“财经文本数据”

  2.http://cjsj.lixin.edu.cn:9000/TA/userlogin;jsessionid=1720345F05E28CBD4BD397FAFCCA7CA4

  会计学院

  财经大数据中心

  2022年11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