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会计学院参加“金杖雅社”区校共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7-05-02 13:09:47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近日,“金杖雅社”项目区校共建洽谈会在曹路镇海尚东苑居委会召开,曹路镇人大主席唐新珍、曹路镇金海华城大居北党委书记翁冬艳、曹路镇团委书记薛晓怡、海尚东苑居委书记曹烨、会计学院辅导员聂含聿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金杖雅社”志愿服务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建设进行了商谈。聂含聿在现有项目发展基础上,提出了新的活动思路与构想。唐新珍对“金杖雅社”前期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她提出了项目进一步建设目标和几点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的思想,增强团的凝聚力;二要长效化、机制化地打造品牌活动;三要扩展“金杖雅社”项目的延伸性;四要注重双方需求,丰富活动形式,以使“金杖雅社”不断深入、多元和长远发展。

  2014年“金杖雅社”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与曹路镇区域化党建共同创办,项目延续至今在曹路镇社区群众中反响热烈,是落实校镇共建项目的典型。通过社区与高校优势互补,促进区校志愿服务建设的外延。

  (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聂含聿     摄影:叶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