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红十字志愿活动在杨园中心小学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8 13:56:10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516日下午,由会计学院红十字会和国际金融学院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博爱申城——阳光校园行之杨园中心小学”红十字志愿活动在上海浦东新区杨园中心小学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宣讲会的方式,向小学生介绍红十字会基础知识,并进一步了解红十字会基础文化。活动开设红十字知识竞答,使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通过参与急救培训环节,号召小学生日后积极参与相关的志愿者工作;并在舞蹈表演、手语舞教学、游戏等互动中增进与小学生之间的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之中宣传红十字精神,让学生们学会帮助、关爱他人,在游戏中体会到“团结”与“友爱”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让红十字精神走进小学校园,使小学生们认识并逐渐重视红十字精神,以达到红十字精神走进校园的目的,让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在孩子之间传播。同时,杨园中心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也为两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