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阳光体育大联赛”3V3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06-04 15:38:37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伴随着舞蹈《Take me down》,“阳光体育大联赛”3V3篮球赛在松江校区室内篮球场成功落幕。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凯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张凯老师在活动现场对学生参加体育运动,勇争第一的竞技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学们的表现更展现出了本校学生阳光向上的积极状态。本次比赛共历时3周,各参赛同学均表现出进取投入、全力以赴的竞技精神;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激烈角逐,财税与公共管理1队摘夺桂冠,会计学院1队荣获第二名,保险学院1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在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体育运动的同时更推动了学院之间的良好交流。我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要求,逐步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广泛、深入地开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