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会计学院工会召开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15:13:46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21年4月2日下午,会计学院工会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8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全体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工会主席赵立辉老师主持,谢佳副主席汇报了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并解读了校工会于3月下旬下发的《关于下拨2021年各二级工会经费的通知》中的经费使用要求。

  围绕今年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大家商议了今年的工会工作计划,在保证会计学院工会特色项目的基础上,计划在新增的元旦春节联欢活动中有所创新。

  赵立辉要求全体委员在日常工作中做有心人,主动关心教师状况,建立“十关心”工作信息网,及时送达会计学院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广大教师,增强会计学院的向心力,发挥工会工作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特点,促进会计学院的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