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会计学院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一:“品味春天‘莓’好时光”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16:16:37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会计学院工会于2021年3月10日在松江东门草莓园举行了主题为“品味春天‘ 莓’好时光”的草莓采摘活动,松江、浦东两校区共88位老师参加了活动。

  松江东门草莓园的草莓品种有奶油草莓、巧克力草莓。早春三月,草莓已相继成熟,大棚内随处可见红彤彤的鲜果,香味扑鼻。大家一边采摘、一边说笑,体验农事之乐。难得多日阴雨后放晴的天气,更是增添了大家采摘的热情和活力。

  大家在生机勃勃的春日亲近自然,不仅体验了劳动和丰收的喜悦,感受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新乡村风貌,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融合,增强了会计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了会计学院的和谐氛围,为“十四五”开局更好投入教学科研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