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会计学院工会召开校教工社团工作沙龙

发布日期:2020-12-18 12:38:21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20年12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工会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812会议室召开校教工社团工作沙龙,会计学院工会主席赵立辉老师、全体会计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和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沙龙。

  会计学院工会共承办4个校教职工社团,分别是:篮球活力社团、健康保健社团、“信妈咪”关爱社和多肉养护艺术社,其中篮球活力社被评为上一年度校教职工最具活力社团。

  四位社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围绕各自社团的特色特点开展的创建活动,特别是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的各种创新活动。大家还交流了2021年社团创建思路和构想。

  会计学院工会委员们对如何丰富社团活动内容提出了建议,赵立辉主席对社团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出了要求,希望社团负责人早规划、重合作,合力举行能服务社区的有影响力的联合社团活动,发挥社团工作在人心凝聚、价值引领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