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会计学院工会圆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0:30:3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了能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会计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依托互联网于2022年3月——6月顺利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3月7日——3月10日,为了普及母婴健康知识,提升大家对母婴保健合法权益的认识,关爱母婴,会计学院工会举行了线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知识竞赛,共吸引94位女教师参与。

  2022年5月14日——5月31日,随着老师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共克时艰已有2个多月,为了激发和传递正能量,会计学院工会组织了线上“疫情下的小确幸”分享活动,共有93位女教师分享了在这段特殊隔离时期的生活中,带来微小而又确切幸福感的幸运与快乐,展现了女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2年6月22日——6月30日,为展现新时代下女性力量以及女性对自身处境的觉醒、反思和成长,会计学院工会组织了线上女性成长图书分享活动,共有95位女教师推荐了人文社科、生活育儿、成功励志等图书并分享了读书心得,展现了女教师在事业、家庭和社会活动中,全方位的思索和成长。

  此次围绕女性特点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从多角度体现了女教师疫情期间的巾帼担当,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传递了会计学院工会对女教师的关心和爱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