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会计学院工会慰问松江校区疫情防控驻岗值守教师

发布日期:2022-05-09 16:53:15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3月初,随着全校进入准封闭管理状态,会计学院有四位辅导员即刻进入“战时状态”,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心抗疫,全天候守护学生,全方位保障服务。2022年4月,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格化管理,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和另外四名辅导员入驻松江校区加强对学院疫情防控指导和补充力量,共同进行园区片区管理、秩序维护、核酸检测值班、志愿服务等工作。学院工会为表达对驻校一线值守教师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辛勤工作的感谢和关心,5月6日下午,院工会主席赵立辉代表工会对八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辅导员表达慰问,为大家送上了牛奶、酸奶、饼干等食品,以及酒精湿纸巾、洗衣液、洗发露等病毒消杀和生活用品。

  赵书记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并肩作战。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二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维护好松江校区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三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手势规范到位;四要关注在校学生身心健康和思想状态,及时反馈学生诉求,解决问题。接受慰问的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工会的关心关怀,为抗疫增添动力,大家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这根弦,继续坚守岗位,共克时艰,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