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会计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16:16:15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21年12月10日下午1点会计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5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立辉主持。


  会计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主要议题:1、听取并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2、听取并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3、讨论会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邵军院长向与会代表作会计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并对会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赵立辉书记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代表分组对会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学校发展建设、会计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凝练、产教融合平台推进、学位点建设等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赵立辉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分组讨论反馈情况。


  最后,赵立辉代表会计学院党委要求各位代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在学校党委、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关心校院发展,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关心职工利益,发挥岗位建功示范表率作用,代表民意、传达民意、引导民意。






分享到: